Sunday, September 5, 2010

Baby Reyenne


Baby 一周了,前三天才从医院回来
这一周对姐姐和姐夫来说应该是幸福但漫长的吧
原本正常的作息时间都被那个小公主给搞乱了
一天若有个四五个小时的睡眠已经非常难得了
眼看他们的样子一天比一天憔悴
为人父母甚艰难
现在知道了吧 呵呵

宝宝一切都很好,他很喜欢热闹。每当我们在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时他就最乐了。长得很可爱,拥有一双美丽的眼睛,长长的睫毛。果然是有他小姨姨的遗传 哈哈。就有些老人家说啊,不能在小宝宝面前夸他长得好看或是乖巧之类的好话。不过,我姐的那些洋人朋友一看见他就对他说'you're so gorgeous'或'omg, a pretty girl'他们也常常这样夸小孩,那些洋人小孩还不是一样那么可爱。无论如何,这些都只是一些文化上的差异,无大碍。

有时候我会坐在他身傍静静的望着他
他让我感觉生命的奥妙
小小的生命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
什么都不会时,学会了哭
原来人类阿,一早就懂得人生这条路不易啊 哈哈

世界从此多了一个人,家里从此多了一个她
我代替世界和家里欢迎你

2 comments:

Ollie said...

她很可愛~~ 要加油!! 幫忙一下~~ 身為阿姨,你要她長大後照顧你, 現在就要開始巴結她啦!哈哈。。。 我想她應該不會像BB那樣向你射愛的pee pee 吧~~? :) Take care guys!

☎ring ring☎ said...

爱的pee pee是爱的表现。 哈哈

nuffnang

Halo Peopl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