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明天会更好

今天早上朦朦胧胧中听见了滴滴答答的声音
还没张开眼睛的我就知道外面正下着雨
这样的天气最适合赖在床上什么也不做
但由于今天有工作在身
所以我在百分的不愿意之下起床了
梳洗好自己后,便出门去
雨,细细的下着
风,却强而有力地吹着
为了不让我的小红伞被风吹断
我只好淋着雨,往巴士站跑
冷冷的雨水打在我脸上加上那狂风
感觉自己真得很狼狈
赶工车,去打工
这情景,曾经被幻想过
可能是偶像剧看太多
但我告诉你,骗人的
我可真的没遇过像贺军翔,吴尊这样的太子爷

生活也许并没有想象中的美好
但我还是会用心的过每一天
每一天都是不一样的
所有不如意的事情就当作考验
没什么过不了的
只期待着,明天会更好!

1 comment:

dreamaker said...

体验 不同的生活 呼吸 不同的 空气


其实我还蛮 羡慕的。

至少 活得 跟 别人不一样

明天会更好,以后会更好

相信我。


就在这里留个脚印吧,

以后会多踩踩的。

晚安。

nuffnang

Halo Peopl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