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晴天夜晚

今天忙坏了,累坏了,但却有点爱上这样的感觉。可能是之前在家闷坏了吧。忙碌中带点充实,感觉不赖。发现无论我有多累,起床起得多早,到了夜晚还是迟迟不肯睡去。迟睡是我最坏的习惯但也最爱。我突然怀念起一个角落,那个当家里的灯都息了还会发出一点光线的角落。

我回读一些逗留在我电脑的字迹,一些不曾露面文字。我,比较喜欢以前所写的。是以前的文采比较好?还是以前的感情比较丰富?总之现在就是不一样了。虽然人应该向前看。

此时此刻,我正在享受黑夜的安静以及我忧郁的心情。

No comments:

nuffnang

Halo Peopl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