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自足


现在夜已深了,姐姐和弟弟都已找周公去了。至于我呢还在这里无所事事着。刚才和朋友出去喝茶时,谈起这里的生活,大家都有很多一样的见解。对许多人而言PERTH和闷总是离不开的。但无疑的,这里的生活也比较安稳,平静,悠闲。虽然不是很多人喜欢,尤其是年轻人,可是也不是人人有机会能到这里体验的。很感谢姐姐们为我铺了路,让我走过来,虽然也得靠我自己的双脚走。但,我知道我是幸运的,因为我有选择的权利。或许人在很多事情方面都应该学会自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有机会,
真的想飞过去找你...

一起感受一下大自然,
一定很舒服吧 =)
好啦,快点回来...
超想念你啦
monkey ling...

雨夜小鬼 said...

搭巴士流浪吧,
Perth就不闷了。
哈哈

nuffnang

Halo Peopl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