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认识你们真好

今夜有点冷,天气开始转凉了,秋天了

我一人坐在客厅上网

突然感觉夜静得有点可怕

无所事事的我拿了DEAR MAY给我的PENDRIVE来看

这是他在我上飞机前交给我的

他还告诉我看了别哭喔

我在想里面肯定是一些我和他们的照片

一些我们很快乐很难忘的回忆

来了两个多月才拿出来看

不是因为我特别忙,只是想找一个最适当的时候

打开一看,原来是一个VIDEO

长达7分钟多,属于517GANG的一个VIDEO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看着看着,老实说真的想哭

不过这次我的眼泪被我控制得很好

你们又再一次对我做了这么感动的事情

最后想说

认识你们真好



*size of the video too long,cant share here,too bad*

No comments:

nuffnang

Halo Peopl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