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C'est la vie

昨晚刚从曼谷回来。对于这座城市本充满着许多期待但此刻我却只能说还不错。可能是因为他们都不是第一次探访的关系所以很多著名,有特色的旅游胜地都没去游览。说实在还有点小失望。这是一个购物团,他们的战利品还真的多得有点把我吓倒,而我自己也有一点点啦。也可能是自己的心情也不是在最佳状态。飘浮不定,尤其是到晚上时,人也变得特别的静。不能完全投入其中。

再过两天又要飞了。这一趟会去大连然后前后在香港逗留一天。二姐的婚礼在他老公的家乡举行,出席婚礼之余还得此机会旅游大连。听说这是个美丽的城市希望他不会令我失望。其实地点的其次,我期待的是一家人共天伦的时刻。好久好久都没有一家人去旅行了。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最近也发生了许多不愉快的事情。先是我小姑丈意外去世,他才五十不到。跌一跌就没了。死的人一走了之,留下来的痛苦是很难接受的。眼看小姑姑为此事憔悴不堪,表妹们年纪尚幼,每个还在上学阶段还有点心疼。你们一定要坚强,前面还有一段很遥远的路。昨天也得知一位朋友的父亲也去世了。由于姐姐的婚礼就在这周,不方便出席葬礼。未能为朋友献上一份安慰以及为这位素未谋面的伯父点上一根香,心里有点不好意思。朋友,要保重。小姑丈,伯父请安息吧。

近来心里总是怀着许多感慨,这就是人生

No comments:

nuffnang

Halo Peopl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