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当我回头看看我所纪录过的心情时
我发现自己没有那么坚强与乐观了
那些什么雨过天晴,明天会更好
对我来说很陌生
也许是这一次所经历的不一样吧
当下的伤心是最伤心的
我的伤心是最伤心的
而这一次心不止是伤还有痛
我痛得无法形容
我只在想
我的人虽然说不上是什么样的大好人
但我心地不坏不做伤天害理的事情
为何我要承受这么样的一个痛
我好害怕我的人生就这样变成了黑色
可是就在我潜意识里我还是相信
相信雨过天晴
相信明天会更好
所以我坚持走下去
再说一点,没有人应该为我的人生负责任
而人生的好与坏不到最后一分钟
你都说不定它到底是好是坏
就像我姐说的,忠于感觉走下去吧
是对的是错的至少我走过

1 comment:

Unknown said...

duno what to say than 加油!!! ^.^

nuffnang

Halo Peopl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