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互相伤害


最近回到家里都有总很复杂的心情因为这个所谓的家就快变成一个只剩下外壳的房子了。该走得留不住,该留得走不了。不久的日子,我将要搬去一个新的环境,从新适应一切。我能预料我会有段过渡期,只希望那不会延续很久。三周的假期就快结束了,这个假期对我来说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累!我并不是在埋怨,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选择。而且现在的我感觉身体上的疲惫更本算不了什么。经过了那么多,我在想这是我想要的吗?我知道答案其实不是,只能怪自己没有能将事情搞得更好的本事。我很累,我很迷惘于是常常选择沉默但原来沉默久了会开始变得不爱说话。沉默是金?到底这句话饱含了多少真多少假?是对是错?其实,我真得很不擅长把心里的话说出来。我肯定不是个文静的人甚至有点吵不过有时候静下来思考会发现从前的吵吵闹闹说的都是废话。而真正有意义的话有时候也许只能通过眼睛化成泪水涌出来吧。待会儿就是世界杯的决赛了,有个自称活在为来的人说荷兰会赢西班牙,赛果将会是2-1。他也说2012世界真得会末日,原本住着60亿人口的地球将会剩下18亿。如果赛果真得如他所说的,那就真得有点恐怖了!烦恼那么多何必呢,就算2012没有世界末日,有谁能保证我的世界永远不会末日呢?

No comments:

nuffnang

Halo Peopl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