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Brekky


今天的早餐你们吃了什么?

鸡蛋,番茄和午餐肉就这三种食才弟弟弄出了三道‘佳肴’而这就是我今天的早餐。果然有学过就是不一样。哈哈

早餐对我而言是满重要的。一个丰富的早餐能让我感觉幸福以及对接下来的一整天都感到有活力。不过它基本上都敌不过睡眠。我经常为了那5至10分钟的睡眠而放弃了它。每天都是匆匆忙忙赶去上课或打工。如果那一天不上课或上班,我一觉醒来都已经是午餐时间了。也许就是因为我不常吃早餐的原因所以我才觉得一个丰富的早餐多么幸福啊。难能可贵嘛。

在这里我最常吃的早餐就是面包(doughnut, croissant or muffin) 要不就是Mcdonalds, Hungry Jack. 我已经开始觉得有点腻了。

我很想念office附近的猪肉粉,板面和云屯面
我很想念爸爸常买给我吃的nasi lemak
我很想念和一大班朋友在康乐吃的Mcd
我很想念周末和家人到Balakong吃肉骨茶
我很想念Mamak的roti canai
我很想念在我还没睡醒就准备好的早餐 (很偶尔)

早餐让我想起了许多温馨画面



No comments:

nuffnang

Halo Peopl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