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琳琳私房菜

我的厨艺差强人意,但如果放我一个人在家我也不会饿死。我总能变出一些食物来的。
这个下午一个人呆在家。找遍柜子里可以煮来吃的东西只剩下面包和鸡蛋。连一包速食面都没有。就这样,我煮了以下的午餐。

1。准备面包,蛋,糖和牛油

2。把蛋敲开,撒上一点糖

3。把蛋跟糖均匀的搅拌

4。把锅烧热,放上牛油。食油也行,但我觉得牛油比较香。

5。面包沾上蛋。

6。放入锅里煎至金黄色

7。大功到成。想要有优雅的感觉,不妨试用刀叉。

8。如果觉得没什么味道,沾点糖配来吃。


这个是我以前在家乡还满常吃的一种早点。虽然简单,但我却很爱。

我觉得我有点无聊! 哈哈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aha...i use to cook bread in secondary age too, similar to yours, but didn't use egg and sugar, just butter, a lot of butter!

nuffnang

Halo Peopl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