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love life chinese version lol

前一段时间因为某些事我很不开心,甚至感觉那是人生的低潮
当我跟我朋友说,这是我最最伤心的一次了,他当时回了我一句‘这肯定不是最后一次’
这一句话把我吓倒了。当时我在想‘什么?!还有第二次?’然后继续伤心,泪继续流
回到家后,这一句话不停的在我脑海中浮现
他让我想起,这就是人生
人生的戏不外乎就是开心不开心重复,轮流,有时候还同时上演着
开心时候笑,难过时候哭
每一次的难过都让我更珍惜下一次的快乐,因为我知道那不是必然的
活着就是个希望,而我们都希望会更好
会更好的,因为我相信

最近有个朋友的心情跌入谷底
我知道他有多烦恼但对于安慰的话我已经无从下手
或许他也听不进耳,听腻了吧
希望他能经得起这一次的考验
朋友,要坚强
你知道我在对你说的

nuffnang

Halo Peopl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