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我将失去

今日一如往常的,课完了就乘搭公车回家
同样的路线,同样的风景
一个人听着MP3,独自欣赏窗外的景色
经过一片绿油油的草场,有一群人正在玩棒球
我猜其中的人物是爸爸妈妈和孩子们
突然间我觉得这个画面很美
虽然这是满常看见的画面,在这里
然后心里开始出现了许多感触
有时候我会告诉我身边的人,我讨厌这里
但此刻,我很想珍惜这里的生活
因为我想起,在不久的以后我将失去
失去这个画面,失去这种生活
心里出现了一丝丝的不舍
人也是一样
我们常常忽略及冷落爱护我们的人
是因为我们不曾失去
也天真地以为我们不会失去
试着幻想,如果有一天那些人从我们身旁离去再也不会来了
你们会后悔现在自己所做的一切吗?

或许这个地方不是最好的,但它却会是填满我回忆的其中一个地方
或许这个人不是最好的,但他却从我心里实实在在走过

No comments:

nuffnang

Halo Peopl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