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ah 3's big day -Part 1

31/5/09 是我家三小姐‘过大礼’的大日子
对于过大礼这个东东,我还真的不是很清楚是怎么一回事
大概就是亲家那拿点礼和喜饼过来吧

一大清早,朦朦胧胧的从妈妈的尖叫声苏醒
不好意事前一晚有点夜睡
梳洗好自己,下楼,谈谈坐坐
就出去吃饭了





用餐后,小姑一家人也到我们家坐坐
其实,也蛮难得遇见他们的
一年有时还碰不上三次面

我的两个表妹




谈了一轮后,是时候准备派饼的行程了
我,三姐,大姑 1team
爸爸,妈妈 1team
分头行事 到所有不是很远的亲朋戚友家 派饼去


差不多5点,事情也办的7788了
我们就回家了
一个婚礼如果真的要照古老的传统来办,真得很麻烦的
现在的人都已经是比较modern了
不过看见三姐,还是觉得有很多事情要忙
但很开心的,我还能够参与其中的点滴


No comments:

nuffnang

Halo Peopl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