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09-06-09 Tuesday

这两天完成了两件事,有松了一小口气的感觉
今天一大早被吵醒(其实也已经是十点多了)
未来三姐夫来了,见家没有人就叫他带我去吃早餐
本想吃最爱的MCD breakfast,可是早餐时间过了

最后到了u-soya去
想吃豆腐花,还没好
想喝热豆浆,还没好
就随便点了两杯水喝和asam laksa
水来了过后才告诉我asam laksa还没好
干吗今天想吃的都吃不成?*气*
结果喝了两杯水就走人
到隔壁随便打包回office去吃

吃到一半时,看见了熟悉的身影
原来是R.
昨天才和朋友提起好久没见了
他要去见客户,经过顺便来看看我
还买了杯饮料给我,这个朋友啊,总是这么的窝心
虽然少联络,但还是不会有陌生的感觉 嘻嘻

这个星期我想会忙吧
约会排满满的
dear dear还特地请了一天假
陪我 逛街 吃饭 唱k *hugs*
还有演唱会,也是我期待的

Sherryn=)

3 comments:

VaiN said...

还有的忙呢!!!加油吧!!XD

☎ring ring☎ said...

是的,过来人 哈哈

Home Sweet Home said...

约会排满满的

Wuhuuu.. 你很爽哦?? XD

nuffnang

Halo Peopl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