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我在珀斯的第一场雨

到达这里的第七天,第一篇心情

一早睁开双眼,望望窗外的天空,阴阴的
没多久,下起雨了
这可是我在珀斯的第一场雨哦
这场雨,小小的 细细的 下着

总觉得阴天雨天 和 忧郁 是好朋友
没错,此刻的我的确忧郁着
在这一个人的房子里 没有谈话的对象
还好我有小雪有部落格
反正我也有段时间没updates了

在珀斯
阴天只是偶尔
雨天更是少见
所以我的忧郁也只是一时
别担心我
这里的太阳很猛的

4 comments:

C a r l o n ' s said...

no worries...
Carlon at living hall!
dnt b sadness cz after few month will meet us agin...
and same that when u r meet us i will bring the smile to u agin...
=D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ring ring☎ said...

wookay..waiting for that day!!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这篇写得很有feel哦!
对,这里的太阳很猛,所以不用怕忧郁找上门!

nuffnang

Halo People

Followers